我的可乐呢

我的可乐呢

查看介绍
鹃 - Tacke竹桑、小曲儿

Tacke竹桑的声音唱高音真的很好听,间奏后面的高潮部分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




( 小曲儿&Tacke竹桑)

作词:王朝
作曲:王朝

【竹】指尖泪 支离 破碎
离别如此的凄美
是与非 几度 轮回
尘世褪去了喜悲

【曲】你起舞而我 泼墨作山水
不理他人笑我错与对
缘若尽来生 愿守花枝度年岁
曲终人散终不悔

【竹】伞上雨 落下 难聚
空楼月光满地
【曲】情相许 难逃 别离
尘世褪去悲喜

【竹】你不曾见我在 几世浮尘 等待中老去
今生只为与你 还能再一 次的相聚
【曲】曲若尽空余音 我用一声 悲鸣为你啼
愿携滴血染红花 葬入
【合】记忆

评论
热度(1)
© 我的可乐呢 | Powered by LOFTER